主写尘时。主页比较乱,可以看合集。

【朝俞】我家的小朋友我怎么舍得打呢~

🍰1k+小甜饼奉上~甜甜甜!

🍣ooc预警!


    杨老教授看着自己优秀的学生不停的在实验室里忙碌,欲言又止。
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小俞啊。”眼看俊秀的青年面无表情地抬起头,杨教授悠悠的说:“平时你在实验室里连轴转,好不容易快生日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谢俞无奈:“教授,这个数据……”


    杨老教授见缝插针:“嗯,你剩下的数据让小吴跟进。快回去休息两天过个生日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压榨你呢。”


    谢俞就这么被杨老教授赶出了实验室:“……”


    让他过生日?


    还不如被压榨呢。


·


    好不容易自家男朋友休息两天,贺朝整个人都快黏在了谢俞身上。


    “小朋友~看这个!”


    “小朋友~来尝尝,这个好吃。”


    “小朋小朋小朋小朋小朋友小朋友~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~”


     谢俞嘴角抽了抽,脑瓜子嗡嗡,于是用眼神威胁:“闭嘴。”


    在男朋友警告下的某人安分了一下午,又忍不住了。贺朝宛如一只大狗狗,把人扑倒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小朋友,来玩这个嘛。”


    谢俞扫了一眼他的手机,想要义正言辞的拒绝:“不要,幼稚。”


    但看见贺朝脸上张扬却温暖的笑容,他的心也突然软了一瞬:“只玩两次。”


    其实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小游戏,就是两人人食堂剪刀布,赢得那个人弹输方的额头。


    对普通人确实很幼稚,但对这种腻腻乎乎的小情侣刚刚好。


   当然, 你永远可以相信谢俞的手气。第一轮谢俞便毫无疑问的赢了。


    他看着贺朝扬着脸,脸是真的帅,人也是真的骚。谢俞静静的看了几眼,伸手向前。


    落在额上的感觉完全不疼。  贺朝笑了笑,小朋友把弹脑瓜子的动作做的无比飒气好看,惹的他很想亲亲某人。


    然而没有感情的冷酷杀手不给他这个机会,已经把手背到了身后,准备开始。


     没想到这局是贺朝赢了。


      谢俞看了看自己出的剪刀和贺朝出的石头,认命的闭上了眼。


    暖黄的灯光透过透明晶体折射到谢俞的脸上,使得某个冷冰冰的小朋友变得温暖了起来。


    看着这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面孔,贺朝心里软软的一片。他身前的这个人,坐在自己的身边,已经陪伴了他近五轮的四季。


    而他在他心里仍然是那么炽热耀眼。


    谢俞没有感受到想象中额前的疼痛,反而陷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    贺朝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身边想响起。


    “我家的小朋友我怎么舍得打呢?”


     在无人注意的背后,黑夜里繁星点点,万家灯火通明,夜风温和。


   “ 以后的每一场四季,请都陪我一起走过。”


    END.


彩蛋:


某朝:“我才不会告诉你小朋友每次第一个都出剪刀(。-ω-)zzz”


 将近一年没写朝俞啦~呜呜呜我的文笔好渣


大家不要白嫖哦⊙∀⊙!小可爱们快快交出你们的小红心❤小蓝手~

  


么么么么么么哒(●'◡'●)


    

评论(29)
热度(2252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秋吟stu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